蹈海

因信称爱

布啾!

布丁的电脑崩溃了,布丁的精神也跟着崩溃了,点檀香都冷静不下来,好想摁下生活的GG。
呜😭
我大声哭泣!!!!!!!!!!
忙于工作每天都很疲惫,也没写什么,好不容易打算写个上次的问卷,结果电脑甚至无法打字,心碎太平洋。现在整个布丁都萎靡到缩水,抽噎着卷在被子里。
;;我要假装调查实际上只能看着博客等人夸我寻求平息焦躁…………提问!

布丁的文字带来的意象或者风景或者感觉是怎样的呢?请说出你的一段想法!

布丁随机在评论抽一个人赠送(大概会在未来存在的)豪华原创300p合集(゚Д゚)ノ
唉,过于焦虑了。
超过三十条有效……不然根本没人参与就不有趣了!不如痛快地睡觉!
希望大家不要学习毛毛那么对我,毛毛是坏人!都不认真夸我的!我疯狂殴打毛(#゚Д゚)




抽奖结果出啦!是芽抽的,请 @瑞士火箭飞行兵 私信我你的地址~



59 79  
评论(79)
热度(59)

© 蹈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