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海

因信称爱

半瓶浊酒待君温

给可爱的渊 @赤渊 




想给你说点话,为你破除魔咒,给你许承诺,我不常许诺,因为感觉并不能承担之后带来的责任,但我愿意为你冒险一次,愿意相信这个冒险会有好结果。波杰克说,我不怕许诺,我怕的是许诺之后的事。对呀,因为我们都是很渺小很孤独的,不能够承受重量,最好是有烟火气,又要独自一人。但既然你伸手了,我就愿意握住它。

看自己的置顶,隐隐约约觉得梦见过,或许我们真的在梦里数度相逢过吧!你说才几天,却好像喜欢我很久了,我说,那是因为等待遇见的日子也太久。现在尘埃落定。

已经太久了,我在海里已经太久了,经常浮上来沉下去,我好累,我一个人的时候,只能自己哭。不停的不停的哭。和你说话这几天,精神平稳许多,我感到自己正在被你拉着往水面去,我感到你在握着我的手。

其实你这么喜欢我,我有点儿不可思议,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不过是在文字里萍水相逢,我一向觉得这是露水般的爱,天明便要消逝。我不相信这样的爱。我其实很麻烦吧,需要人一遍遍说爱我,不然我就会害怕,就要逃走,我不愿意和谁提这种要求,可你还是不停的说。我有点儿不好意思,又有点安心。

你和我一定也是完全不同的人吧,我感受得到,你属于更温暖柔软的世界,但这又如何?像我说的,有部分是贴合在一起的,那就够了。我在冒险呀,可冒险本身就很浪漫。

你说怕我嫌你太闹腾,我觉得不会啊,我喜欢看你叽叽喳喳的,像那只手心里的小鸟。看你简介改的那么直白,吓我一跳,我都不好意思啦,可能这就是直球的魔力罢。

我不知道你过去是怎样的人,也不在乎,我们对彼此都并不知根知底,我愿意日后慢慢了解你。之前说你被白学诅咒了,虽然是开玩笑,但总觉得你是在害怕的,你想要许诺。我没什么其他,给你这个许诺还做得到。我不会跑掉的啦,安心。

就算你之前有许多不喜欢你的人,有许多喜欢你的人,我也不在乎。九曾经和我说,不要在别人的口中认识我,我是深以为然的。就算你傻,或者脾气不好,或者如此这般有不讨人喜欢的,像毛姆说的,”但是我爱你”,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抓紧我的手,不要松开,抓紧我。




评论
热度(278)

© 蹈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