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海

因信称爱

中意你

 @赤渊 

 

 

 

赤渊问我,到底你怎样才能相信我真的喜欢你?

我说,现在我信了。

赤渊同志自打两年前和我互相写过情书,每天翻来覆去问我爱不爱她,我也翻来覆去问她爱不爱我,说了一万句的喜欢,得知晏溪寒到今天才信,气的昏了过去。

赤渊同志不明白晏溪寒同志心里的诸多顾虑,毕竟我是个多疑又不爱给人添麻烦的性格,虽则喜爱赤渊,但是不好大声的讲,不好让人知道,免得赤渊担上责任,毕竟被爱和爱人都是多么沉重的事,不能轻易许诺。赤渊同志于我而言,是花花世界一只可爱的小雀儿,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毛茸茸,十分可爱。但因为很可爱,可能在外面还有一万只别的鸟儿喜爱她,我讲究随缘,不喜欢强求什么,虽则赤渊说了一万次喜爱,晏溪寒其实都是随便信信——我这样认真的人,不敢什么都相信呀。

我问,赤渊你为什么喜欢我,我又没为你做什么。

赤渊说,你的存在就让我很开心了。

接着百度了一万条土味弱智爱情宣言,晏溪寒哈哈大笑。

仔细想想,到底为什么喜欢啊,真是没有道理,赤渊同志最初看晏溪寒的文,喊晏溪寒女神,仔细一看,压根不是一个西皮的,接着又萌一万年,也没有任何一次对上,毕竟赤渊永远猜不到晏溪寒究竟萌了什么垃圾南极西皮,根本猜不透。所以要说我们是同好,那真是谈不上,根本爱不到一块儿去,还又拆又逆,每次只能哈哈大笑。平时聊天呢,也没有什么同好的话题,陪不了你看你爱看的电影,你都懒得再安利我,反正晏溪寒这个垃圾也不会吃的,就这样,还是两年过去了……那就只能说你爱不爱我,我爱不爱你了嘛。也能回答一万次,爱了呀,是吧。

赤渊和晏溪寒差不多时间都开始走入社会工作起来,彼此都忙的像狗,晏溪寒每天都欢乐的抽空垂死打打游戏,然后摁着赤渊安利狒狒。你呢,没什么时间,我是知道的,比起狒狒更担心你的精神和身体健康,但是你不来,我心里多少还是难过埋怨。但你像狗一样半昏迷还是爬上来试图赶上活动(虽然还是没赶上),哇,我好感动的,其实来不来都无所谓了,你记得这事,在乎这事,我就好开心。开心完了,希望你多休息,命毕竟只有一条。

一搜索聊天记录,一万条的你爱不爱我,一万条的爱的。

赤渊这个大垃圾到底问过多少女人这话,晏溪寒已经懒得思索,反正晏溪寒这个垃圾也一样说了一万句,可是我们已经彼此验证啦,是不一样的,如果不是,我就打洗赤渊。赤渊为了逗多疑的晏溪寒开心,还给晏溪寒写各种弱智渊布小短文,这种呢,我也是收藏了的,看了的话,不管什么时候都感觉乐呵呵的。晏溪寒没有搞过这些,这次给赤渊写G(赤渊说我从来不叫人给我写的你是特殊的小宝贝我说真的吗那我看着了),是晏溪寒的一个尝试,要努力写好!还有嘛,看到你问我,我就会第一时间说真的爱你,你想和我说话,我就立刻来。

你走多远,我会记得给你留个位置,会想着你,你说你不会跑,我勉为其难的相信了,我不会走,那是自然地,我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

那是真的喜欢噢。

我问赤渊,我怕赤渊不需要晏溪寒像晏溪寒希望的那样喜欢赤渊。

赤渊说,你等等,我理清一下思路。

赤渊说,需要的。

我没说话。

但我欢喜极了。

并决定开始真的那样喜欢赤渊,赤渊自打我写了浊酒的情书,拉着我的手游了两年,还没抽筋,值得一爱,是吧。




评论(12)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蹈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