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海

因信称爱

巨 大 化 布 丁

生日啦!小布又长大一岁了,变成稍大一些的布了。新的一年写的越来越少了呢!(……)不过其实有写,在写别的项目东西,也许以后有机会大家会在其他平台看到啦~

感觉每次让大家夸我文已经……太经常了……这可不行……!

快来夸夸小布是不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布丁好了(???)快来夸夸我这个人(你干嘛)

祝自己生快噜!

布 丁 变 蓬 松 ————

认识大家也很久了,虽然是我单方面偷看你们啦!你们都很可爱!布丁每次枯萎都有安抚布丁!谢谢大家——

你们回的我都有看!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接话我甚至还要点进头像看(……)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愿意给一个陌生人祝福!!!!!5555我好喜爱这世上的陌生人!

评论(70)
热度(114)

© 蹈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