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海

因信称爱

小少女

 @RAMPU  你的一千五告白软文!




和盏认识也很久了,最开始是在安清吧,两年多了,想想还是蛮不可思议的。盏比我小一岁多,但在我心里还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小少女,整天就是化妆啊买衣服啊自拍啊唱歌啊,时常觉得盏根本不是画手,也不是个被标签圈住的,想做什么都做,反正开心就好——我这个人就是时常不开心,一直愁眉苦脸,日常丧感,胡言乱语……盏盏肯定是听不懂的!我怀疑这个人看我的深夜抑郁LO肯定一头雾水!根本不具备体验这种惨烈的感觉的素质!

但这就很好,盏盏同志只要一直开开心心,布也就会很开心了。

还是回到刚才说的,最开始认识是在安清,那时候就觉得你画的好看,到今天,你也进步了特别多,但我一直以来就对你很有信心:我是很有眼光的!怎么会看错?这条大腿肯定是要越来越粗,自然得扒住不放手日后切了烤肉啊。写的那篇如我所见,你转了,现在还在,还特别肉麻的叫:布丁桑!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可爱,向我表白啊?那我也向你表白,你最可爱嘛。后来盏开始疯狂爬墙,照布说,脚踏五百条船,时而瘫软,时而忽然画图,你是个激情型画手,这我也好明白的。欲语还休是我第一次给人当脚本,现在看,还是蛮傻的,但是多有纪念意义啊,盏陪着我一起傻,懒成这样,竟然也画完了,卖了,我们的钥匙扣,现在也还是挂在我的钥匙圈上呢。

盏盏同志对布布同志是很好的,布布同志这么冷酷冷漠冷淡的一个人,内心非常无情,非常善变,一旦不喜欢了,就一刀两断,一点都不喜欢,甚至名字都想不起来。盏盏呢,也不能理解布布阴云密布的心,但是愿意包容我,我发狂的时候,也愿意和我插科打诨的语音,废话说一晚上,说到嗓子痛,布布想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二十八线西皮,还有原创,以及各种奇怪的东西,盏盏都说,一开始我内心是拒绝的——可还是会被布扯得去画,满足布无理取闹的要求,画了五百张爽图给布,简直令人感动流泪,而布还是一直S盏,并且很爽。

呵呵哈哈。

我呢,虽然特别冷酷,可是我认得谁真心对我好,我要谢谢你,我这么令人无法忍受,荒唐,抑郁,不吃你的安利,还要每天唠叨你快点睡觉,嘲笑你换了五百个纸片人男友……真是特别罪无可恕吧,但是盏盏还是对我好,我心里就很喜欢你啊,我给你备注小仙女,心里也真的觉得你是个小仙女。你以前说自己也不懂交际,怕人多的地方,也有丧,可是你本性多么好啊,很温柔,很可爱,活泼,开心,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你这样的人,就应该一直这么开心,永远当个小少女,吃糖果穿好看衣服,粉色梦幻,为了纸片人深夜大叫,无忧无虑……诚然这难以做到,可我还是衷心祝愿你永远这样,做彼得潘,不要长大。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祝你生日快乐,也要庆贺……为什么庆贺?仙女下凡啊!我疯狂吹你一波吧。

最后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咱们,可不是无意遇见的,你喜欢我,我知道,在遇见你之前看你活泼可爱,我就知道了。我在叫这个名字之前,非常不如意,也不想和人来往,叫了这个名字,也不见得有多好。那时候我在微博随意搜索TAG,看到了你的转发,看到了群,我想,哎呀这个小可爱在呢!我不信任别人,厌恶别人,更厌恶自己,这么多年我每天都在和自己搏斗,只希望让这无谓的快乐延长多一刻,你这样热烈可爱的人,我不敢碰。但也许是鬼迷心窍,也许是痴心妄想,也许只是被门夹了脑袋,我复制黏贴,搜索加入,并且果然很心机的认识了你,而你呢,也果然像我想的那样可爱。我知道我肯定会很喜欢你,但有件事没料到,那就是到今天,我还是很喜欢你,我的爱都非常短暂,可你愿意听我说话,愿意被我欺负被我撒娇,那我就不走了,就还要继续喜欢你。

至于你喜不喜欢我,那不重要,我有这皮鞭蜡烛在手,还怕什么,你说是吧?你要说不喜欢,我就语音找你哭闹,我就是这么自信!

生日快乐!

一直快乐,我的小少女。




47  
评论
热度(47)

© 蹈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