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海

因信称爱

远在咫尺



前言是山上多了座庙。庙很灵验,多灵验说不出,因为等验证就要很久,但是庙生了一身宝相庄严的气质,可以说看起来就很灵验。阴阳师没来得及过来谴责庙抢生意兼之过地界,恰巧碰到酒吞跟茨木下山找乐子,真要说,是酒吞来逛,茨木跟着。酒吞难得见到这越界抢生意的,一乐,就进去许愿,茨木跟着他,也就一块儿。日后两妖被斩,那也是天意所定,还是不能说庙不灵验。再相逢也很多次,然而都要错过,酒吞若是武士,茨木是花魁,后者前脚收拾包裹跑路了,酒吞后脚才进来,正是在小道里擦身过去;酒吞去打仗,大家都在临行前做了饭菜,茨木发了四十九个,酒吞就是第五十,等他再拿来,酒吞早就坐车走了;入学时茨木是后辈,酒吞是前辈,茨木收了一堆入社申请表,很无措,酒吞感觉天气冷回转教室添衣服,也就没有学长学弟喜相逢这一遭。但两人过的也总算是平安喜乐。

到最后一回,也还是那座庙,这时候庙已经很有名,灵验一事也是不服不行。酒吞新年祈愿,挨挨蹭蹭跟茨木站一块儿,钟声一响,四目相对,都有种没来由的似是故人。酒吞当年嫌茨木跟着烦人,又觉得他该是自由自在,着魔成如今这状况,实在不应该,因此许愿了四十九次下辈子别碰着茨木,你好我好大家好,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他不知道的是茨木在他旁边,许愿两人还要重逢。比他多一次。




END。




评论(16)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蹈海 | Powered by LOFTER